© 山岚水北
Powered by LOFTER

【云亮】《亮的恋与制作人》【嘻哈篇】(番外)

点击查看正文

【这篇一定要先看前文】

 

 
来自《亮的恋与制作人》嘻哈篇的番外联动 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主题帖 
 
收藏 转载 回帖 只看楼主 返回贴吧→ 
 
1楼(楼主): 
1楼给度娘 
 
2楼(楼主): 
不是标题党,有图有真相 

点击查看原图.jpg

 

 
 
3楼: 
前排,火钳刘明 
 
5楼: 
woc,楼主你照片哪来的,别不是p的吧? 
 
7楼: 
求楼主继续更新!! 
 
8楼: 
这是谣言吧?最近我们家云云在拍电影啊,还没杀青呢,我觉得是假的 
 
10楼(楼主): 
看了大家的留言,先别急,这是个事态分析帖 
请大家冷静、理智地分析!两边粉丝都是 
既然楼主p了帖图,就一定没有赚流量的动机,组织请放心……是自己人,没有传谣的可能性 
楼主是前几年看了嘻哈小天王的真人秀《X国有嘻哈》入的坑,是始于颜值,衷于才华,赵云真的很中个人的胃口,粉了他很久(现在也是),近几年来转型去了演艺圈,个人也觉得非常不错,平心而论,赵云虽然演技不如科班出身水平高,可一直在进步,态度也很好 
至于粉上亮亮,是前几个月去B站刷电影,刷到他的一部片子,看了之后秒被圈粉啊,不得不说,作为年轻一辈的导演,他真的才华横溢,关键是,长得太好看了 
我能舔一年! 
咳咳,回到正题 
这里提到这一段,主要是说明楼主是双粉,不会偏袒或对某一方有什么偏见 
楼主开始注意到这两人之间关系的变化,是在两个多月前的电影发布会上,当时因为是小说的书粉,所以把发布会的视频下载下来看了 
前期两人是没有什么动作的,包括官方的消息出来,似乎主演也不是赵云,可在发布会进行到一半时,诸葛亮好像变了神色,甚至发了一会儿呆,然后在宣布主演名单时,就出现了赵云的名字 
如果说这只是我的个人臆想,我不会写在这里的,不过大家可以去看视频,注意诸葛亮周围人的表情和动作,在念出这个名单之后明显有些异样了,看到他旁边那个小姐姐了吗?多半是诸葛亮的助理,听完之后她就立刻附耳和诸葛亮说了什么 
至少我们可以推断出,这个结果是大家意料之外的 
我不敢妄下断言,但平心而论,两人感情在那时应该发生了一些变化 
 
12楼: 
去看了一下那个发布会,觉得很平常啊,和助理之间的交流不是很正常么? 
 
13楼: 
反正我脱粉了,无感 
 
15楼: 
赵云不是和那个xxx在综艺节目里是一对么?他们那对好甜啊 
这是假的吧,诸葛亮谁啊? 
 
20楼: 
得了吧闭嘴,诸葛亮都不知道可以退群了 
 
22楼: 
大家别互喷,这是个事态帖,理智一点,等楼主出来吧 
 
23楼: 
Woc,这八竿子都打不着的人居然有cp吧了? 
不是说以前并没有什么关系么?我还听说因为诸葛亮不喜欢太尖锐的演员,和赵云私下里合不来来着 
 
25楼(楼主) 回复23楼: 
是的,根据官网的情报和这两人的私博来看,两人 没多大关系 
 
26楼: 
我接着说 
因为楼主亲姐是剧组里的工作人员(具体是谁无法透露),在本剧开拍时,告诉楼主说两人关系一直很亲密,但这种东西,当然是说不清的 
不过有一次,大概是戏拍到一半的时候,诸葛亮特地来剧组看了赵云,两人共用了一瓶饮用水 
这个我没有图(剧组对演员隐私有保密协定,有些时候不能拍),还是那句话,仁者见仁智者见智,只是我个人的消息渠道,我不加主观色彩尽量把它记录下来,信不信是大家的事 
对了,别在我帖里骂人、刷楼或者互怼,楼主暴脾气,一律关小黑屋 
 
【系统提示:楼主管理员已将@赵云ncfan、@亮亮的小娇妻等102名用户禁言,绿色贴吧,从我做起】 
 
28楼: 
只有我想说,楼主交出封面吗 
啊啊啊(土拨鼠尖叫.jpg) 
 
30楼: 
楼上带带我,封面把我吸引进来的 
我也觉得这对好甜! 
他们真好 
 
31楼: 
禁了那些女友粉和nc粉,感觉清静多了 
 
32楼: 
脱粉了(心碎.jpg) 
 
35楼: 
真爱粉不会干扰偶像的生活好吧,尊重他们好么? 
会一直默默挺的 
 
40楼(楼主) 回复28楼: 
封面就是二楼的图,大家可以自己去找 
不是p的,不是p的,不是p的 
再问表演反复跳楼!! 
 
41楼(楼主): 
其实大家不难发现,这两人还是多多少少有关系的 
除了这次合作之外,之前好像是相互对立……不过嘛,什么关系都有让人联想之处好么! 
楼主这几天深夜扒了两人的官微bo,有几点不错的发现 
1、诸葛亮的助理团队多次邀请赵云参加新戏的拍摄活动,但诸葛亮本人态度一直较为冷淡,没有明确表态 
2、诸葛亮从来不用多花边的演员(新人),走实力路线 
3、赵云私生活中应该没有卖的人设那么嚣张 
4、两人态度发生转变(尤其是亮)发生在发布会(目前可考) 
以上证据确凿,条条可证 
由于楼主力挺这对,也作出了一点个人的猜测,不喜可跳过 
1、两人关系私下应该不错,但处于朋友之上恋人未满的微妙状态 
2、其中一方感情不明,所以至今都没有官方公布 
3、这一切都不可能是谣言,因为目前官方都没有辟谣 
 
43楼: 
+1
 
45楼: 
突然被猛塞一口狗粮而不知所措额的我 
明明是进来看八卦来着 
 
50楼: 
楼主讲得太有道理了 
其实我一年前就嗑这对cp了诶嘿嘿 
现在他们居然翻牌了好感动!!! 
终于等到官方发糖的这一天了,妈妈我终于不用疯狂剪辑和上他们的贴吧搜abo同人文了 
祝99❤ 
 
51楼: 
请50楼的大兄弟把你的abo文发给我一份谢谢!!! 
 
55楼: 
被他们的颜圈了,这对太好看了!世界珍宝 
让我在云亮的糖中溺死!!(疯狂哭泣) 
 
56楼: 
一生推! 
 
57楼: 
这对居然发糖了!!!有生之年呜呜 
我和官方比命长系列 
 
60楼: 
9块钱我出了,你们去办证吧 
 
66楼: 
请把这层楼倒过来,是我对他们的祝福 
 
67楼: 
谢谢大家的支持,我和阿亮会在一起的 
 
68楼: 
@山岚水北 求快更abo文!爷爷您喜欢的cp在一起了! 
同人文手终于看到了黎明的曙光 
 
69楼: 
我们之中混入了大师球!!!!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,67楼说出你的故事 
 
70楼(楼主): 
我去扒了一口饭,大家冷静、冷静…… 
现在静候佳音吧 
大家小声bb,一会儿我怕被贴吧404了 
这几天会一直密切关注这对cp!为了不辜负大家的(funv)心 
最后是祝愿 
希望他们好好的❤ 
云亮大法一生推! 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 

https://shanlanshuibei1.lofter.com/post/1dd2599c_12b690d6" >点击返回正文

图是北北的联动!

很不好意思一直是我在拖沓嘤嘤嘤!

北北太好了,我爆哭啊啊啊 @万恶之源 

特别特别喜欢💕!!

我要把你按在墙上亲!!!

 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95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